精分的逗比。

找个完全没有同学的地方树洞。这一两年大学同学没转行的基本都call to the bar或者admission了,同学来叫过我几次,有时加班有时生病一次都没去成。我当年就没申请pcll因为觉得没什么希望,仔细想想我这么没有自律性的人真的不适合当律师啊。


这届同专业的五个内地生,三个转行了,最学霸的那个call to the bar之后去了美国,不知道有没有转行,于是可能只剩下学渣的我还干着跟法律沾边的工作,也挺有戏剧性的。


生活在学霸中的学渣其实也挺可怜的,开始其实有很多负面情绪,最后跟自己妥协了,承认自己是个平凡人,然后继续自甘堕落下去吧,反正我也管不住自己摸鱼的手。


学姐曾经说过我,你不是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,你是什么都不想干。我觉得她说得对。


现在的工作还是挺有意义的。我其实还是挺喜欢现在的工作也挺喜欢法律的,就是自律性太差了啊,撞墙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脑洞盛开的地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